English 门户登录 站内搜索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大学生行为规范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医学检验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16:33:35

3月24日,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良好个人风貌,积极创建良好的学风、院风、校风,医学检验学院开展“规矩成方圆·规范铸未来”大学生行为规范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宇、副书记田国伟、辅导员赵天奇及沈阳校区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赵天奇主持。

赵天奇要求,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注重仪容仪表,强化寝室管理,遵守课堂纪律,维护校园整洁,严格按照学生管理手册相关规定要求,促进自身良好习惯养成,培养检验学子优良品德。

田国伟强调,同学们要有意识、有目的地提升自身管理能力,特别是心态管理能力、情绪管理能力、健康管理能力、学习管理能力、行为管理能力以及自省管理能力,不断在自我完善、自我成长中铸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韩宇指出,检验学子要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持续规范行为习惯,严格自律、刻苦奋进,以扎实学风促进全面成长,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为青春赋能,为未来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