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门户登录 站内搜索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联动促发展”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医学检验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16:30:09

为拓宽2025届毕业生的就业视野,推动建立以就业导向的实习模式,帮助学生了解就业趋势、把握就业机会,医学检验学院开展“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联动促发展”主题宣讲活动。3月12日至21日,分别邀请沈阳迪安、沈阳金域及沈阳艾迪康等3家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进行系列宣讲,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2025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三家公司的人事部经理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分别从企业概况、发展方向、人才需求、薪酬福利以及校招流程等方面详细宣讲,希望同学们改变传统的实习和就业观念,勇于到第三方检验机构中去历练成长,让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多一份选择。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围绕实习安排、岗位需求及就业发展等与企业深入交流,打开了解企业的窗口,消除心中的疑问和顾虑。

医学检验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工作理念,鼓励学生多途径、多平台去见习和实习,及时了解行业需求,教育引导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