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门户登录 站内搜索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中医药创新工程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追寻中国工业红色记忆,激发振兴突破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中医药创新工程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15:29:39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用活辽宁“六地”红色文化资源,3月22日,中医药创新工程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追寻中国工业红色记忆,激发振兴突破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赴中国工业博物馆进行实践学习。

首先,党支部召开党小组学习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各位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随后,党支部带领党员前往中国工业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面对新中国的第一枚金属国徽、第一台普通车床、第一个铸造用机械手等各类珍贵展品,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工业发展史,激发了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最后,在展厅正门处,党支部书记战丽彬带领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深刻表达了每一位党员对党忠诚和为实现共产主义而不懈奋斗的信念与决心。

此次党日活动深化了党员对辽宁“六地”红色文化的感悟,激发了每一位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锐意进取的斗志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