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门户登录 站内搜索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大连市公安局金普新区分局领导到大连校区调研

作者:大连校区(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09:06:01

3月22日上午,大连市公安局金普新区分局局长王福舟、副局长王智夫、湾里派出所所长李晓龙一行3人到我校大连校区现场调研座谈,学校副校长、大连校区(药学院)党委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天宇,大连校区(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才谦、综合管理处处长刘洋、副处长黄金宇参加调研。

王天宇首先代表学校对金普新区公安分局领导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对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王天宇就校园周边安全、网络诈骗防范、第三方服务人员管控能力提升进行了交流,对未来合作提出建议。才谦介绍了党建工作、中医药特色文化服务的突出优势。刘洋介绍了校区周边情况及治安、交通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

王福舟对学校大连校区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分析了校园内部和外部周边的安全形势,强调了目前安全工作的重点方向,尤其是内保、反诈、道路交通、网络舆情等关注面较大、牵涉面较广的重点领域。王福舟同时对校区重点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出了安排和部署,并就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共建提出了方向性意见。

近年来,大连校区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优化育人环境,牢固构筑校园安全工作体系,瞄定目标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同时,积极配合属地公安部门,全力提升校园安全工作质量,为师生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